国家安全学院举行校庆捐赠仪式暨红樱奖学金、长安反恐奖学金颁奖典礼

  • 发布:2022年06月29日
  • 浏览量:

6月27日下午,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庆祝建校85周年捐赠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健,红缨奖学金的设立者、我校校友聂峰辉先生,校友魏银银女士,党政办、学工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家安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全体教职工及获奖学生到场参加。仪式由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王健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于我校校友、广西怡亚通大泽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峰辉先生,我校校友、陕西矩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银银女士的欢迎。西北政法大学办学85年来,培养了许多像聂峰辉先生、魏银银女士一样的杰出校友,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对于他们回馈母校、心系母校的情怀表示感谢。他寄语红缨奖学金和长安反恐奖学金获得者,希望他们遵照奖学金设立人的本意,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向两位杰出校友学习,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才,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院长舒洪水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特色,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心系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学院也会为校友们的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与校友们同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王健为聂峰辉、魏银银两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赵全宇代表学校与聂峰辉、魏银银签订捐赠协议。

校友代表魏银银女士在发言中向母校汇报了个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今后能继续为母校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学院举行了2021年度红缨奖学金、长安反恐奖学金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侯颖怡主持。聂峰辉、赵全宇、舒洪水及学工部副部长李小巍分别为红缨奖学金、长安反恐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孙圣印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思想觉悟、科研学术等方面的经历与感悟,并对学校与学院提供的广阔平台及校友帮扶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示今后也将行远自迩,笃行不怠,努力向两位校友看齐,力争为母校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长安反恐奖学金设立者安涛先生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对获奖同学表达祝福和鼓励。

红缨奖学金设立者聂峰辉先生介绍了红缨奖学金的来历,从专业自信,文化自信出发,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训家风,鼓励大家在自身发展中要有革命的乐观主义、英雄主义、浪漫主义,希望广大同学以受表彰学生为榜样,将所学知识和才干投入到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中,为母校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得益于广大校友的关爱和支持,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助力母校发展。同时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能将校友的支持与鼓励内化勤奋、外化自强,传承感恩精神,激励更多的同学拼搏进取、立志成才、回报母校、报效国家,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第三阶段,国家安全学院举办了85周年校庆“西北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启动仪式。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武兵为大家详细演示了捐款流程和注意事项。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副院长宋海彬解读了《西北政法大学本科教学教师工作规范》《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期末教学考试相关事项。侯颖怡对2022届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再推进。

(供稿:国家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