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范九利一行到大湾区多地考察调研看望校友

  • 发布:2022年08月19日
  • 浏览量:

访大湾区,传校友情。8月13日至17日,校长范九利一行到大湾区内的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佛山等多地考察调研看望校友。学校党政办公室、培训中心、新闻传播学院、刑事法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和陕西瑞森律师事务所主任梁会琪校友、陕西国花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士淮校友,相关学院和部门多位老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有关活动。

13日下午,范九利一行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广州校友会,看望部分在穗校友,并与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座谈交流。14日上午,范九利一行在参加完金堂律师事务所活动后,在该所会议室与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校友见面,并座谈交流。15日晚上,范九利一行赶赴西北政法大学珠海校友会,看望部分珠海校友,并与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座谈交流。16日上午,范九利一行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中山校友会,看望部分中山校友,并与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座谈交流。16日下午,范九利一行来到西北政法大学佛山校友会,看望部分佛山校友,并与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在佛山期间,范九利一行在校友会负责人和校友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友运营项目——宏宇文创园,从校友企业的视角,领略了佛山生态之城、创意之城、陶文化之城、休闲之城、时尚之城的风貌;参观了校友律所广东国智(顺德)律师事务所,并在该所短暂停留,与部分校友愉快交流。

范九利一行此次赴大湾区考察调研,专程看望了在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佛山等多地工作和生活的校友,受到了大湾区多地校友会负责人和广大校友线上线下热烈的欢迎。每到一地,范九利都详细了解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校友们表达了学校真切的关心与慰问,并鼓励校友们要传承老延大的优良传统,赓续陕北公学红色血脉,秉承“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在改革开放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为大湾区社会经济和法治建设增砖添瓦、贡献力量。范九利多次谈到,大湾区之行有三个出乎意料,其一是在大湾区的西法大校友数量之多出乎意料;其二是在大湾区的西法大校友取得的发展成绩令人骄傲、出乎意料;其三是校友为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之大出乎意料。

校友座谈交流中,范九利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实际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秉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教授治理、学院办学”的理念,到大湾区考察调研,就是要向法治示范城市学习经验,要向法治实践前沿寻求实践,向校友征询办学意见和建议,总结研究创新做法,将法学教育与前沿实务充分结合,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开创良好的新途径;同时,也希望通过座谈调研,更好的掌握各行各业对法律从业者的需求,加强学校和不同行业之间的合作交流,让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在实践中检验所学,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范九利毫不避讳的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中存在客观问题和困难,他向长期以来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持续关心和关注母校事业,积极建言献策、捐款捐物、促成合作、引进资源,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范九利表示,真诚的欢迎每一位西法大校友在母校建校85周年华诞之际回到学校,畅叙情谊,共襄盛典。

此次行程中,广大校友踊跃参与、建言献策,对学校的教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条件、招生就业、对外宣传、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大量积极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范九利一行同广州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校友合影

范九利一行同深圳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校友合影

范九利一行同珠海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校友合影

范九利一行同中山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校友合影

范九利一行同佛山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校友合影

(供稿: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校长范九利一行到大湾区多地考察调研推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