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与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2022年08月29日
  • 浏览量:

8月28日上午,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与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雁塔校区人权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长范九利、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沈磊出席签约仪式,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张海斌,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会会议。会议由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主持。

范九利在讲话中对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沈磊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本次合作是促进学校开放办学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和高水平的研究平台。希望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能够为学生多提供实训机会,在工作中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帮助学生提升实践能力,与学校携手培养更多德法兼修、理实并重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张海斌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愿与学校加强沟通合作,滋养传承法治精神,提供丰富的学习实践和实务平台,将实践教学基地的作用和功能落到实处。

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股权高级合伙人)沈磊与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院长陈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为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沈磊、张海斌等律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供稿: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