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建校八十五周年校庆志愿者选拔面试

  • 发布:2022年11月15日
  • 浏览量:

为保障我校建校85周年庆祝活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展现我校青年学子昂扬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五号教学楼智慧教室组织开展校庆志愿者招募选拔面试工作。


本次招募遵循公开招募、自愿报名、学院推荐、择优录取原则,旨在从全体学生中选拔政治素质高、能力水平强、服务质量过硬的志愿者参与到我校85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中。本次招募共有来自15个学院1260余人参与报名,经过前期信息筛选、学院审核推荐,共有两百余名同学参加到本次面试。

会上,各位同学对自身情况及志愿服务经历进行简要介绍,评委老师根据报名材料及学生自身优势进行互动交流,并结合思想政治方面、日常实践表现、个人综合素质等综合考量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本次入选的校庆志愿者,将根据西北政法大学建校85周年庆祝活动方案要求,投身到学校各类校庆庆典的活动之中,在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校庆活动的顺利举行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