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建校85周年捐赠鸣谢大会

  • 发布:2022年11月24日
  • 浏览量:

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满天星学术报告厅举行建校85周年捐赠鸣谢大会。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出席大会,爱心捐赠企业和使者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参会,社会各界人士、广大校友、爱心捐赠人士通过各直播平台在线上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主持。

副校长张荣刚首先宣读建校85周年捐赠爱心企业和爱心使者名单,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范九利分别为爱心捐赠企业代表、爱心捐赠使者代表颁发感谢铭牌。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主持

副校长张荣刚宣读爱心企业和爱心使者名单

我校81级校友,北京瑞尔德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功新、宁夏然尔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小东、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韩永安、广东金唐律师事务所主任明灿、我校88级校友,陕西国花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士淮分别发言,祝贺母校的85周年华诞,表示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卓越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求学时帮助过他们的老师和同学,最后为母校送上祝福,衷心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明天更辉煌。

范九利致感谢辞,他首先介绍了建校85周年捐赠的完成情况,向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慷慨捐赠的各地校友会、校友个人、合作共建单位和兄弟院校,以及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爱心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范九利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此次建校85周年捐赠活动中涌现的爱校之情,激励着每一代西法大人爱校荣校、奋发图强。在学校蓄势聚能、跨越发展的重要时刻,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捐资助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使人备受感动。建校85周年捐赠的意义在于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这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全体师生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矢志奋斗,必将激励新时代的西法大学子茁壮成长、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范九利强调,学校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站在建校85周年的崭新起点,西法大人将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在全面依法治国旗帜引领下有所作为。学校将按照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要求,用好捐赠物品、资金,加强基金项目管理,充分尊重捐赠者的合法捐赠意愿,发挥好捐赠物品和资金的使用效益,努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用杰出业绩回报社会、回馈合作单位和广大校友。学校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服务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按照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向着建设法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昂首阔步前行,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西法大人的华美篇章。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摄影:杜超英 朱风翔 任美乐 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