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贺西北政法大学八十五周年校庆暨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38周年院庆捐赠仪式举行

  • 发布:2022年11月24日
  • 浏览量:

11月22日下午,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贺西北政法大学八十五周年校庆暨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38周年院庆捐赠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此次捐款100万元,50万元用于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学科研事业,50万元用于金融与法律研究院的研究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85年的历史传承和发展现状并对世纪盛康公司的慷慨捐助表示感谢。

世纪盛康公司董事长吴芳女士热情致辞,祝贺我校85岁诞辰,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

副校长张荣刚教授主持仪式并与我校1980级校友、世纪盛康公司总经理舒满平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

交流环节, 1980级校友、世纪盛康公司总经理舒满平,陕西省国资委原监事会主席、原一级巡视员高志明,陕西省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原所长薛健代表1980级政治经济学专业校友发言,深情回忆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真诚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及美好祝愿。

答谢环节,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倪楠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并向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对学院的支持的捐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金融与法律研究院院长强力教授强力教授以感谢、感动、感触、感奋为题致辞,表示将继续坚持正确教学科研方向和特色,更好更多地为国家培养复合型人才,为优秀企业和社会提供智力服务。

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吴萍,财务部经理杨婷,1980级政治经济学专业校友、陕西省工商局广告协会原秘书长崔引长,西安万欣润龙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行松文,学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后,吴芳和舒满平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张汤墓中国古代法制博物馆。

【供稿: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