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发布】校媒合作共促发展 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牵手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2022年09月15日
  • 浏览量:


校媒合作共促发展 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牵手西北政法大学

9月14日,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与西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举行。

仪式现场,与会人员围绕校媒深度合作、共建“全媒体人才实训基地”和“企业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等内容展开讨论,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与西北政法大学现场签订了《西北政法大学与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发展有限公司与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共同签订《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笔者了解到,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将通过搭建新闻实训基地、输送业内实践型导师等形式,助力西北政法大学实现人才培养的社会化衔接,同时将西北政法大学的科研成果、人才资源快速转化为生产力,与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的媒介产业链、技术创新链有机衔接起来,为媒介融合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激发更大活力,引领西北政法大学与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共同迈上更高的发展台阶。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实验室,并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对接交流。

(文:城端传播工作室 王惠玲 图:通讯员 崔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