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八十五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 发布:2022年11月16日
  • 浏览量:

自校庆一、二号公告发布以来,西北政法大学建校八十五周年校庆工作得到了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与鼎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此,我们谨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谢忱!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学校将于2022年11月23日,围绕“情系西法大,共谱新华章”主题,在长安校区举办“庆祝建校八十五周年大会暨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爱心捐赠鸣谢大会”“校友总会理事会换届暨优秀表彰大会”等活动。受疫情影响,各项活动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同步关注活动。

请有意返校参加活动的各地校友会代表,于11月20日前与周老师、昝老师联系。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西北政法大学

2022年11月16日

联系人:周老师 昝老师 联系电话:029-88182869

传真号码:

029-88182223 (刘老师)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长安街558号(长安校区)

校庆网站:https://www.nwupl.edu.cn/xq/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