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带队赴陕西土地工程建设集团调研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2022年08月02日
  •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8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带队赴陕西土地工程建设集团调研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党政办、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工部、经济法学院、政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与陕西地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仵亮代表双方签约。

孙国华高度评价了集团在土地整治和科技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地建集团深耕土地领域多年,人才、科技及管理优势显著,始终坚持用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在推动陕西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他表示,地建集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高质量工作成果,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西北政法大学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共同服务法治陕西建设。

陕西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对孙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片区综合开发等领域的战略布局和校企合作、专业人才梯队建设情况。他指出,西北政法大学作为法学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多年来为法治陕西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校方为集团输送了大量的专业性人才,双方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他表示,未来双方要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孙国华一行参观了集团《走进地建》展厅、基础实验中心和大项目数字化智能管理中心,并与在陕西地建集团工作的校友进行了交流。

(供稿: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