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校师生代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展览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10月17日上午,校团委组织我校团干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前往参观陕西省历史博物馆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分为学习篇和追梦篇两大部分。展览通过图片、文字和图表等形式,全面的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全军各族人民,开启了中国社会主义事业新的伟大征程,开创了中华民族繁荣昌盛新的伟大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一系列伟大成就。

学习篇——“雄关漫道 砥砺奋进 这边风景独好”

中国之巨变, 最根本的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引领。此部分展示的“一个愿景”,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追梦篇——“不忘初心 追赶超越 谱写三秦华章”

在此篇章中,展示了从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来陕视察,全体师生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鼓舞鞭策,更看到了五年来,陕西科教强、经济强、文化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目标在加速实现,富裕和谐而美丽的陕西建设正在全面推进。

活动结束后,我校师生纷纷表示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四个意识”,坚定信念跟党走,用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