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正衡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 发布:2022年09月01日
  • 浏览量:

8月31日下午,我校与正衡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荣刚、正衡集团董事长雷华锋出席活动。

范九利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科研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正衡集团是国内一流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平台共建、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立足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健全沟通联络机制,促进产教融合,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雷华锋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服务功能。他表示,西北政法大学是国家法学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法治人才,希望双方在智库平台建设、课题研究、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模式、智库平台共建、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人事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胡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