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天元(西安)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 发布:2022年10月02日
  • 浏览量:

9月28日下午,校长范九利一行到访北京市天元(西安)律师事务所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见证“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天元西安)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夏小兵,执行主任郭雪平,高级合伙人彭凯、宋丽等出席仪式。

范九利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人才培养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学校以“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重点,坚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合作办学,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效。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理论教学与实务相结合,为法律学子提供广阔的实践发展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打造校所合作典范,共同推动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夏小兵对范九利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北政法大学是国家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推动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民商法学院院长程淑娟天元西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穆军锋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民商法学院副院长凤建军天元西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胡超奇共同为“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供稿:民商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