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近期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 发布:2022年08月17日
  • 浏览量:

近日,西安市出现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属地政府要求,现就加强学校疫情防控措施通知如下。

一、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全面进入应急工作状态,加强值班值守,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做好突发疫情应对准备。

二、加强门禁管理,严格落实进入校园核验身份、扫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测量体温、戴口罩等措施。外来人员、车辆未经审批不得进入。家属区与教学区相对隔离两区之间人员尽量不流动教职员工工作校内培训人员凭学员证通行。

三、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学校确定的开学时间提前一周返回西安,做好每日健康监测,身体无异常方可返岗上班。

四、加强重点人员摸排管控,根据已公布病例轨迹,全面摸排相关风险人员,凡是与病例轨迹有交集人员第一时间上报并按照要求立即落实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省外返回人员摸排管理,严格落实返回人员提前报备、核酸检测、隔离等措施,返回前务必填写“返安报”程序。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高流行地区人员(新疆、西藏、海南、商洛)原则上暂时不返校。

五、加强校内各类活动和场所管理,科学设置场所码,精准掌握场所内人员活动轨迹。举办各类线下活动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报备审批,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未经审批不得私自举办。暂停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实践活动。

六、各人员管控部门按照职责开展在校人数摸排,及时动态调整,精准掌握校内人员底数。

七、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物资保障车辆进入校园,做好人、车、物品的全面消毒消杀。加强快递点和快递人员的管理落实每日消杀制度。

八、按照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安排,规范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建设。

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调整有关防控措施。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