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西北政法大学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 发布:2022年08月23日
  • 浏览量:

近期,省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西安仍存在多个中高风险地区。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级新生(含本科生、预科生、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来校报到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其他年级本科生、研究生暂不返校,8月29日起线上教学。所有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不得提前返校。

二、全体教职工8月27日起正式上班。当前居住地为中高风险地区或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根据属地疾控要求需要隔离观察及其他不符合返校要求的教职工暂缓返校。

校园严格门禁管理,校外无关人员禁止入校。在校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严格落实每日健康监测,配合做好核酸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学校将适时调整返校报到时间并另行通知。

西北政法大学 

2022年8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