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 发布:2022年09月28日
  • 浏览量: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9日(星期日)上班上课,10月8日上第6周周一的课、9日上第6周周二的课。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学校将及时对国庆节放假安排进行调整。

二、有关要求

(一)按照省市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国庆节期间,倡导师生就地过节。师生假期非必要不外出、不离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区。确需外出的,教职员工须向所在单位报批,处级干部须向党委组织部报备。学生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师生外出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出市返校需按照开学返校政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二)加强门禁管理,严格落实进入校园核验身份、扫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测量体温、戴口罩等措施,外来无关人员、车辆不得进入。

(三)做好校内师生服务保障。假日期间,要关心关爱学生,在不聚集的前提下开展多种形式、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要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要充分保障在校师生饮食、洗浴、购物、水电、网络、快递、就医等服务,备足校内生活物资。要做好快递点、食堂、浴室、宿舍楼等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

(四)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行踪轨迹,提醒师生员工不聚餐、不聚集,尽可能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外出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并报告所在单位。

(五)加强校园安全检查。要加强对校内水、电、气、食品、车辆、网络、实验室等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的监管,开展安全检查,查漏补缺,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采取整改措施,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六)要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学校总值班人员 24 小时在岗,保持值班电话畅通。校内各单位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主要负责同志要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遇到突发情况,按要求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两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值班值守和人员备勤,如有特殊情况能随时组织力量应急处突。

请各单位9月30日前将值班安排表以电子版形式报党政办综合科。

联系人:晁永红 联系电话:88182226

邮 箱:879828567@qq.com

总值班电话:88182240

总值班地点:长安校区校务楼A408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2022国庆总值班安排表 

值班时间

带班领导

值班人员

值班地点

办公电话

  

10月1日(周

郭武军

  

校务楼A408

88182240

13991969860

10月2日(周

 

  

13991969860

10月3日(周

张军政

  

13991985080

10月4日(周

张荣刚

  

13991985080

10月5日(周

孙昊亮

张天栋

13992813719

10月6日(周

马朝琦

张天栋

13992813719

10月7日(周

肖道远

孟红军

13359276070

说明1.值班时间每日8:30—至次日8:30

2.值班人员须在值班室住值,并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