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西北政法大学召开党委系统工作会议部署2009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

  • 发布:2009年03月16日
  • 浏览量:

3月12日,学校召开党委系统工作会议部署2009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开平出席会议,纪委及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等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觉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许尚年、宣传部部长王贤、学工部部长李玉朝、武装部部长肖彬、纪委副书记王志凯和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凯分别汇报了各部门2009年工作要点。朱开平书记指出,党委各职能部门提出的重点工作,既是落实学校2009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重要措施,也是事关学校事业全局的重要工作,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朱书记要求各党委、各党总支根据校党委及职能部门工作要点,制定本单位工作计划,及时沟通工作情况,全面贯彻落实各项任务。朱书记就2009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向各级党组织提出了四项要求:一要明确各学院党委职责,做到党政分工明晰,奋斗目标一致。各二级学院党委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各级党组织的思想政治工作对象不能局限于党员同志,要认真做好本单位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对于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积极宣传引导。三要认真回顾近年来学校发展历程,总结经验,努力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四是要特别重视稳定安全工作。要针对2009年敏感时期较多的特点,充分准备,制定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最后,朱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团结拼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