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西北政法大学电子竞价平台供应商征集公告

  • 发布:2018年04月10日
  • 浏览量:

按照财政部印发的《全国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建设总体规划》(财库[2013]18号)文件精神,西北政法大学搭建了用于小额采购的电子竞价平台,为充实供应商库,现面向社会征集有能力、有信用的供应商通过网络注册报名。

一、报名地址:http://bid.nwupl.edu.cn/

二、注册供应商有效期为两年(2018年—2019年)。

三、电子竞价平台发布的招标信息为我校零星购置项目以及属于经政府采购部门审批的自行采购项目。

四、注册供应商需根据本企业的经营范围选择项目类别。

五、注册并通过审核的供应商,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服务承诺函、代理产品的资格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送国资处备案(原件待查)。

六、注册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4月30日。

办公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区校务楼A206室。

联系人: 铁 坤

联系电话:029-88182590,13772005928

 

西北政法大学国资处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