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陕西广电网络】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奇教授做客“新时代课堂”

  • 发布:2022年09月15日
  • 浏览量: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新时代课堂》推出“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奋进新的历史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融媒体电视理论节目,从9月9日至9月15日每天下午4点连续播出7期。“五个必由之路”是百年未有大变局之下的方向之标,是大国前行之途上的启示之标,也是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警示之标。

9月13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教授做客“新时代课堂”,主讲“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深入回答了“中国为什么能够成功”“中国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路标。

本次授课由学习强国、秦岭云同步播出,在线听众多达十余万人,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