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教职工送温暖活动

  • 2023年01月12日
  • 体育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北政法大学离退休职工健康服务工作方案》,关心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体育部班子成员、工会委员等一行7人看望慰问了体育部12位离退休教职工。


慰问的过程中,班子成员与离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存在的困难;通报了一年来体育部取得的成绩和改革发展情况;转达了全体在职教职工对他们的问候与关心;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支持体育部发展,积极为体育部发展出谋献策。


离退休教职工对体育部的关心和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为体育部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体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相关新闻

  • 民商法学院“四个一”开展“尊师主题月”系列活动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议精神,学院组织开展了“尊师主题月”系列活动。 按照《西北政法大学2023 年尊师主题月暨庆祝第 39 个教师节活动方案》要求,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统筹推进尊师重教活动。发出《致民商法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表达对全院教职工的感谢,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关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就学院事业发展思路与老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经全院整合、腾挪,给之前没有工作室的教师全部落实办公场所,彻底解决“一张办公桌问题”,为广大教师安心教学、潜心科研创造条件。 (供稿:民商法学院)

    2023-09-30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四华诞以及更好地服务全校教职工体育锻炼需求,促进各部门交流合作,9月25日—27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部分会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闭幕式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昊亮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在教职工的广泛参与和各分工会的积极组织下,共有17支队伍165名队员报名参加。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机关分会一队、体育部分会获得一等奖,机关分会二队、国际法新闻传播学院联队获得二等奖,行政法学院、民商法学院、公安学院一队、商学院获得三等奖。 比赛场上,参赛教职工各个身手矫健,激情飞扬,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球,彰显了广大教职工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比赛间隙,选手们积极交流,互相学习,营造了健康快乐的全员健身、重在参与的运动氛围。 新时代新征程,在校党委领导下,全校工会系统将进一步拓展思路,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着力点,积极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多样化、高品质的精神文化需求,提振精神、凝聚共识,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校工会)

    2023-09-28
  • 关于个别社会机构冒用我校名义违规开展教育培训的严正声明

    近期发现“律师之家(北京)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海淀区羊坊路18号光耀东方大厦N座7层708室冒名设立“西北政法大学招生处”,发放招生简章,违规举办“中国高级律师研修班”。此举误导公众,严重侵犯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合法权益。在此,我校郑重声明: 一、我校从未与“律师之家(北京)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开展教育培训活动,亦未在校外设立西北政法大学招生处,其所谓的“西北政法大学招生处”工作人员均不是我校员工,其以西北政法大学名义开展的任何活动,均与西北政法大学无关。 二、正告各侵权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采取措施消除影响。我校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维护学校合法权益。 三、提醒单位和个人,如遇以西北政法大学名义联络相关教育培训事宜,请先确认其身份和活动的真实性。如遇可疑情况,请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联系核实。(电话:029-85388875) 四、对以上侵权行为,我校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西北政法大学 2023年9月22日

    2023-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