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雁塔校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

  • 2023年04月01日
  • 基建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3月 31日,我校召开雁塔校区2、4号家属楼和6号青年公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成员、住户代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孟红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和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监理单位汇报了工程监理情况;住户代表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发表了意见。

孟红军老旧小区改造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求施工单位加强管理,安全施工,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进行分部分项项目,确保工程质量同时要文明施工,最大限度减少施工过程对住户的影响。二是要求监理单位按照监理大纲开展监理工作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三是要求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密切协作,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工作专班,加强区住建局和长延堡街道办的沟通协调,最大限度从住户的现实需求出发,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住户满意。

会后,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住户代表前往施工现场进行查看

雁塔校区2、4号家属楼是我校最早建设的高层住宅,已使用二十余年,楼体及公共区域设施严重老化,亟待提升改造。在校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基建处会同后勤保障处多次前往市、区住建局和长延堡街道办,就2、4号家属楼和6号青年公寓的改造需求进行了沟通和协调最终获得了雁塔区发改委的批复。目前,2、4号家属楼和6号青年公寓改造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供稿:基建处)

相关新闻

  • 刑事法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

    为推进科研重点工作,围绕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刑事法学院于10月7日晚在长安校区格物楼资料室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我校原副校长郭捷教授、刑事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学院部分教师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学龙主持。 郭捷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了辅导。她表示,项目申报要有问题意识、以重大问题为导向,要认识到国家级科研项目对提升学科发展、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作用,要认识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对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的重要意义,随后从项目选题的问题意识、论证的规范性与深入性、前期成果积累的代表性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了经验分享。 院长冯卫国作动员讲话,鼓励年轻学者秉持信心、耐心与努力,脚踏实地进行科研工作。王政勋教授、付玉明教授与年轻学者就科研方向、科研规划、科研瓶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副院长刘仁琦通报了学院近5年来的科研总体情况,并对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刑事法学院  撰稿人:刘仁琦  审核人:孙学龙)

    2023-10-09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9月18日,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召开。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王健、马朝琦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副校长孙昊亮主持。 范九利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明确责任与任务,发挥优势、查补漏洞,为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负责领导郭武军、王健、马朝琦,分别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办学方向和定位、教师队伍、学生发展和教学成效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孙昊亮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与研究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及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提前安排、压实责任、加强沟通,确保迎评促建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处长李大勇代表评建办汇报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情况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各职能部门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讨论交流。 (供稿:教务处)

    2023-09-20
  • 【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建处暑期全力保障长安校区教师公寓运维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聚焦为民办实事。基建处工作人员暑假期间,坚守岗位,挥洒汗水铆足干劲奋斗在一线,全力保障长安校区教师公寓运维工作。 暑假期间,基建处积极主动、想方设法解决了教职工反映集中的房屋渗漏和门禁故障问题。累计维修长安校区教师公寓11栋楼涉及19名住户的房屋渗漏问题、2栋楼地下储藏室渗漏和5栋楼楼顶造型柱渗漏。排查检修可视对讲228户,拆除维修10个单元的门禁主机,更换隔离器、电源等配件10余件。同时对配电室相关设施设备进行了维护保养,加装联动控制系统,还对电缆沟积水进行抽排,消除了安全隐患,为教师公寓供电安全和应急供电提供了有力保障。 战高温、斗酷暑,奋战一线,不服“暑”。今后基建处将持续增强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为教职工创造良好居住环境。 (供稿:基建处)

    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