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开展侨胞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2024年02月07日
  • 统战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春节慰问归侨侨眷是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侨联“十一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各级侨联组织的优良传统。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我校侨联主席、商学院院长李晓宁教授,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玲一行深入我校雁塔校区、长安校区归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办公室、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同大家就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师发展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各位归侨(归国留学人员)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极大关注,一致认为全校教职员工群策群力、奋发有为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建议校侨联组织开展社会考察调研、校际交流合作、校内互学互鉴活动,为我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对各级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坚定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全力支持校侨联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紧密联系侨界群众,深入了解归侨侨眷所想所盼,帮助他们更好地在国内工作生活,能够不断激发侨界精神力量,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侨界新作为。

(供稿:统战部 撰稿:李晓宁 审核:桑元峰)

相关新闻

  •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荣获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近日,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上对2023年度全省九三参政议政、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宣传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积极组织社员参政议政、调查民意、建言献策,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九三学社西北政法大学支社荣获2023年度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供稿:统战部 撰稿:董青梅 审核:桑元峰)

    2024-02-07
  • 民商法学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临近春节,1月27日,党委书记朱茂,院长程淑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上官亚敏代表学院走访慰问国家级人才项目获得者及退休教职工,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代表与各位老师及家属亲切交谈、悉心听取需求,对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关心与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详细询问了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向各位老师报告了一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学院事业发展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诚邀各位教师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各位老师及家属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持续关注学院发展,离岗不离心,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来源:民商法学院 撰稿:许原 审核:朱茂)

    2024-02-07
  • 我校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辅导员来沅晖作品《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荣获“全省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的通知》,我校经济法学院辅导员来沅晖的作品《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荣获“全省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 微视频以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率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来到革命圣地延安为导入,全面阐述了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历史作用和时代意义。作品形式新颖、紧贴实际、直观生动,通过追寻延安精神形成和发展的来龙去脉,探索中国精神的文化底色和未来走向,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前行的勇气和信心,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 近年来,我校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特点,围绕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总目标,遵循新媒体传播规律,创新宣讲形式,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宣讲,努力增强宣讲效果,对于引领青年学子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中挖掘智慧、汲取养分、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淬炼灵魂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供稿: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撰稿:来沅晖 审核:李建梅)

    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