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 2024年03月01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2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窦坤主持。

窦坤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及学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她表示,一要以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振奋龙马精神,齐心协力完成年度重点任务。二要统一认识,细化落实,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要坚定迎难而上的信心,铆足干劲,坚持挖掘自身潜力与利用外部资源并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台阶。

党委书记杨华表示,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年度工作中,要坚守安全稳定工作底线,做好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和学生纪律教育,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副院长陈河、副书记刘瑾、院长助理孟超分别就分管工作作具体安排。

(供稿:外国语学院 撰稿人:吕叔阳 审核人:杨华)

相关新闻

  •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会

    3月1日上午,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楼评建办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孙昊亮、研究生院院长常安、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安主持。 孙昊亮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从严管理,严抓教育教学工作;二是凝心聚力,突出重点,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三是夯实责任,高度重视,保证研究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通过努力提高生源质量,确保招生安全,高标准加强教学培养,增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全过程把牢学位论文质量关,持续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常安表示,各教学单位要及时沟通,统筹协调保障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展开。要守住底线,稳住中线,发展长线,以研究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特色化、培养过程服务化为目标,加强创新,共同努力将我校研究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洋安排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彩如通报了2024春季学期第一周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情况,安排了实训及硕士学位申请相关工作。参会人员对会议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研究生院 撰稿:马越昊 审核:常安)

    2024-03-03
  • 牛津奥利尔学院2024年暑期课程宣讲会

    报告主题:牛津奥利尔学院2024年暑期课程宣讲会 报告人:陈志琴,环识国际项目负责人。 举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849 885 879 报告时间: 2024年03月01日19:00至2024年03月01日20:30

    2024-03-01
  • 公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近日,公安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永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陕西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解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学思想,多举措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强化五育并举培养时代新人;要坚持固本强基,突出专业特色发展,切实提升师生学术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要立足教育改革发展,对标教育强国建设的战略需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学习老一辈教育家精神,争当时代“大先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教育贡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领会核心要义,强化政治自觉。要强监管补短板,完善风险防控,积极引导师生切实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供稿:公安学院 撰稿:张瑾 审核:李永宁)

    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