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影片《我们的七月》

  • 2024年03月15日
  • 图书馆党总支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3月13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影片《我们的七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追忆峥嵘岁月,致敬革命英雄。穿越时光隧道,跟随扶眉战役老兵们的生动讲述,同志们回到了激情洋溢、英雄辈出的年代,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心底深处向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作出牺牲奉献的英雄们致敬。扶眉战役中广大军民展现出的信念坚定、忠诚于党、实事求是、不畏牺牲等精神品质,是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

本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传承好、发扬好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履职尽责中传承红色基因,在担当作为中赓续红色血脉,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图书馆、门诊部事业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供稿:图书馆党总支 撰稿:徐文如 审核:翁晓磊)

相关新闻

  • 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工作坊第二十四期|张超汉教授:有组织有计划科研与青年教师职业规划

    报告主题: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工作坊第二十四期|张超汉教授:有组织有计划科研与青年教师职业规划 报告人:张超汉,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安学者”特聘教授,涉外法治研究中心副主任,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带头人。 举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校务楼A626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教室 报告时间:2024年03月21日14:30至2024年03月21日17:30

    2024-03-21
  • 外国语学院分会组织开展“春日有约,竞展芳华”拍证件照活动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4 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女教职工贡献巾帼力量,持续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开展,外国语学院分会于3月7日在外国语学院211办公室开展“春日有约,竞展芳华”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拍摄证件照。 为保障活动高质高效开展,学院分会邀请了专业摄影团队和妆造团队。在精心组织协调下,每位老师妆容自然、发型齐整、神采奕奕,活动现场井然有序,随着快门声不断传来,现场拍摄气氛轻松而愉快。 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添了节日氛围,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今后,外国语学院分会将持续开展各类惠师活动,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引导学院教职工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外国语学院 撰稿:马婧 审核:杨华)

    2024-03-07
  •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第二次学习会议

    3月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召开第二次学习会议,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翁晓磊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了人民日报重要文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及新修订的《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更好的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新年新起点新征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领党员干部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部署安排,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二是要持续强化大局意识、风险意识、政治担当和底线思维,常态化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三是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弘扬严实作风,提高工作质效,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大局中展现图书馆和门诊部新气象新作为。 (供稿:图书馆 撰稿:徐文如 审核:翁晓磊)

    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