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贴息贷款项目”专项监督工作会议

  • 2022年11月12日
  • 纪委机关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11日下午,校纪委在校务楼召开“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贴息贷款项目”专项监督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军政、张荣刚,各项目责任单位行政负责人和国资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项目责任单位、国资处、财务处要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会会议、校长办公会精神,项目责任单位要继续做好项目论证和方案优化工作,国资处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充分考虑项目存在风险,严守项目实施规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明确,纪委机关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对评标办法制定、招标代理机构选取、项目招标、项目验收、公示情况等重点环节和项目责任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国资处作用发挥情况实施精准监督,确保项目规范有序运行。

会议强调,各项目责任单位、国资处行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责任,全程参与,负责项目规划、优化、制定评标办法,参与招标、建设、验收等工作。各相关单位对项目情况要及时公示公开,阳光透明,充分发挥全校广大师生民主监督作用,把贷款项目建成“阳光项目”。各项目责任单位、国资处参与项目人员要签订廉洁承诺书和责任承诺书,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按照程序标准办事,切实把贷款项目建成清廉项目,为清廉校园建设作出榜样。

(供稿:纪委机关)

相关新闻

  • 【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长安校区一、二号教师公寓北侧停车场改造提升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为民办实事,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基建处利用筹集的专项捐款在长安校区一、二号教师公寓北侧建设停车场,以解决长安校区教师公寓停车难问题。 该项目于7月15日开工,在施工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并对施工工人进行了慰问。基建处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克服连续高温天气、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提前20天竣工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共建成停车位71个,浇筑混凝土道路约1550平方米,安装道牙石约280米,安装轮档器71套,划停车位线近1000米,同时补做西侧挡土墙35米。8月11日,基建处组织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物业公司和施工单位等部门进行竣工验收。经过实地勘验、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参建各方建设情况和验收意见等相关程序,一致认为该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和现行法律法规,工程质量满足功能和相关规范要求,各项指标符合验收标准,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 长安校区教师公寓停车场改造提升工程是我校的“民生工程”,能够极大缓解教师公寓停车难的问题,让教师公寓住户“停车有位,幸福加倍”。基建处将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竭尽全力为师生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基建力量。 (供稿:基建处)

    2023-08-12
  • 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原西北人民革命大学礼堂)和雁塔校区图书楼改造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中标公示

    按照《西北政法大学基建项目招投标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基建项目招投标领导小组于2023年4月7日召开评标会议,对“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原西北人民革命大学礼堂)和雁塔校区图书楼改造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投标文件进行综合评议,经评议拟确定中标候选人为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现将以上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西北政法大学基建处 2023年4月7日  

    2023-04-07
  • 基建处召开雁塔校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

    3月 31日,我校召开雁塔校区2、4号家属楼和6号青年公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成员、住户代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孟红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和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监理单位汇报了工程监理情况;住户代表及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发表了意见。 孟红军就老旧小区改造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求施工单位加强管理,安全施工,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进行分部分项项目,确保工程质量。同时要文明施工,最大限度减少施工过程对住户的影响。二是要求监理单位按照监理大纲开展监理工作,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三是要求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密切协作,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工作专班,加强与区住建局和长延堡街道办的沟通协调,最大限度从住户的现实需求出发,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住户满意。 会后,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住户代表前往施工现场进行查看。 雁塔校区2、4号家属楼是我校最早建设的高层住宅,已使用二十余年,楼体及公共区域设施严重老化,亟待提升改造。在校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基建处会同后勤保障处多次前往市、区住建局和长延堡街道办,就2、4号家属楼和6号青年公寓的改造需求进行了沟通和协调,最终获得了雁塔区发改委的批复。目前,2、4号家属楼和6号青年公寓改造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供稿:基建处)

    202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