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点击显示栏目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 发布:2022年10月19日
  •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共同见证这一历史盛会。



思想之旗领航向,复兴伟业启新篇。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开拓创新、旗帜鲜明,让人倍感振奋,更觉使命光荣。中国式现代化,前途光明、任重道远,而教育是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矢志不渝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弘扬师德,锻造师魂,守好学生的心,让思想政治教育更有成效、更有力量,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广大青年学子也要树立远大理想,筑牢思想根基,学好专业知识,以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下一步将通过各种形式,迅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供稿: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