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点击显示栏目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2022年10月29日
  • 浏览量:

10月27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主持。

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二十大闭幕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和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继续全面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带头全面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机关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带头读原文、悟原理。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贯通学。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全覆盖。要准确把握,切实领悟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真学真用、全面落实。要对标年度工作重点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实际成效。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