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2022年11月05日
  • 浏览量:

11月4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线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院长助理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渊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新闻报道等新闻视频。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10月2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付春生同志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就全院教职工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音同志就全院团学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阶段汇报和进一步安排。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校党委要求,抓紧抓好,落实落细。要分层分类推进师生党员学习全覆盖,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会议要求,要用好学院各类宣传阵地和载体,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总结推广优秀做法、先进典型,在全体教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抓好年底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