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点击显示栏目

国际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2022年11月05日
  • 浏览量: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2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党委于格物楼一层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及学工干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六个坚持”;笃行不怠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系统把握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使之更好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准对标对表,实化细化贯彻落实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法治中国的各项部署要求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要广泛开展宣讲宣传,引导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涉外法治人才教育培养的实际成效,为推动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供稿:国际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