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举办第二届“印象西法大”暨“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摄影大赛的通知

  • 发布:2023年09月19日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报国之志,我校特举办第二届“印象西法大”暨“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摄影大赛

一、活动主题

礼敬优秀传统文化 赓续传承红色基因 

、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校友、离退休教职工

、参赛要求

1、摄影作品紧扣主题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立意鲜明、场景真实、视觉突出内容生动。

主题一:校园风光校园风光风貌、标志性建筑为题材反映学校历史变迁及改革发展成就的作品。

主题二:校园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以及学校文化标识、大学精神等为题材,反映学校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良好氛围的作品。

主题三:教工风采以教职工教育教学、科研攻关、后勤服务等为题材,展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良好风貌的作品。

主题四:学子风采以学生学习生活、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等为题材,展现学生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作品。

2、参赛作品需为原创色彩不限。每个主题单幅参赛作品限报2张作品以多张形式上传,每组作品限4-9幅。

3、参赛作品提交未处理的JPG格式原始图片,每幅作品不小于2M,每幅(组)作品需附有1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底片、反转片、电脑创意作品、AI生成作品均不在可参赛范围内。

四、征集日期

即日起至20231020日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颁发奖荣誉证书。优秀作品将在学校有关平台出,未入选作品不再另行通知

六、报送要求

1、请将参赛作品发至邮箱:xbzfbjb@126.com邮件主题须注明:作品主题+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邮箱。

凡未注明相关信息或信息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2参赛者需确认其作品的原创性,确认作品未曾在其他比赛中获奖不侵犯任何第三方权益,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

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3、主办方有对入选作品的使用权、编辑权和在校内各平台发布的权利不再另付稿酬。

凡参者均视为同意以上约定。

 

联系人:张佼   

联系电话:029-88182252

 

                              党委宣传部

                          202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