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 发布:2022年09月07日
  •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师生员工:

我校长安校区学生已于9月3日-6日分批返校报到,为维护校园秩序,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安全有序,根据省教育厅和属地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学生返校后静态管理一周通知如下。

一、严格门禁管理,校外无关人员、车辆不得进入校园,校内人员非必要不外出。学生区、教学区、家属区实行严格分区管理,除工作需要外各区域间人员非必要不流动。教职员工因工作需要凭工作证进出校园,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两校区人员非必要不流动。

二、学生返校后第一周实行线上教学;餐厅取消堂食,教职员工和学生分餐厅取餐,浴室错时预约使用;超市、快递站等场所限制人流量,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一米线、戴口罩要求;图书馆、体育馆、教学楼等室内场所暂时关闭。

三、教职工、后勤保障人员、合作单位人员落实“住所-学校”两点一线要求,不去人员密集的社会场所,不聚集、不聚餐。

四、学生返校后,非必要不外出。确因就医等特殊情况需出入校园的,须向学院履行请假手续。学生校内活动,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要求。

五、按照上级要求,学生返校后第 1、2、3、7 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六、师生员工须严格遵守各项要求,违反校园管理和防疫规定者,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七、静态管理解除时间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属地要求,另行通知。两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专班成员按校区做好应急值守和备勤,随时组织力量处置突发情况。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