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西北政法大学处科级干部培训举行第三次专题辅导讲座

  • 发布:2010年04月21日
  • 浏览量:

2010年4月16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处科级干部第三次集中培训。贾宇校长做了题为《大学理念与管理工作理念》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许尚年主持。

贾宇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现代大学的一般理念,随后他就西北政法大学的办学指导思想、特色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讲授,并着重阐释了我校遵循的以教学与科研为中心,教师和学生为主体;教学与科研并重,研究生与本科生并重;建设学科、创新学术、培养学者、优化学风;开放式办学和全方位服务的四个办学理念。最后,贾校长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谈了管理工作的理念,并提出了敬业、高效、民主、服务、共进的职责要求。

通过辅导讲座,使全体参加培训学习的管理干部对大学理念和管理工作理念有了新的理解、认识,进一步明确树立了岗位意识和服务意识,对提升我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


贾宇校长做题为《大学理念与管理工作理念》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许尚年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