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显示栏目

西北政法大学处科级干部培训举行第二次专题辅导讲座

  • 发布:2010年04月14日
  • 浏览量:

2010年4月13日下午,我校处科级干部培训举行第二次专题辅导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宋觉作题为《中国现代大学制度展望》的辅导报告。

宋觉副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出台的背景、过程及主要内容。然后他结合《纲要》中提出的“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从关于大学理念、提升大学精神品质、坚持以人为本价值取向、确立大学法人地位、理顺大学外部关系、重构大学精神等六个方面,着重讲述了现代大学制度基本特点和如何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

通过辅导报告,使参加学习的科级干部开阔了视野,丰富了关于大学管理方面的知识,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宋觉作题为《中国现代大学制度展望》的辅导报告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尚年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