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部举行校庆捐赠仪式

  • 2022年07月26日
  • 门诊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7月25日下午,门诊部庆祝建校85周年捐赠仪式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举行。副校长张军政、陕西慧聚予果生物医学中心董事长叶绿春、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永宁参加活动,活动由门诊部主任翁晓磊主持。

张军政代表学校向来宾致以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捐资助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医疗部门应当向优秀企业学习先进的治理管理理念,深化制度改革,拓展校企合作渠道,深度融合,共谋发展。

翁晓磊与陕西慧聚予果生物医学中心总经理方皖签署了捐赠协议,张军政为慧聚予果生物医学中心颁发捐赠证书。陕西慧聚予果生物医学中心市场部主管刘栋,门诊部部分医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陕西慧聚予果生物医学中心为入选陕西省第3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满分通过国家卫健委室间质评,是省内唯一既可开展病原微生物 PCR 检测又同时可进行高通量基因测序检测的机构。中心被评为陕西省3A级信誉单位、陝西省重质量守信誉先进单位,秦汉新城2020年度优秀企业社会责任企业,是国务院首家批准施行的“实验室持有人制度”创新试点单位。

(供稿:门诊部)

相关新闻

  • 我校举行校友图书捐赠仪式

    9月21日下午,我校校友图书捐赠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范九利出席并致辞,河南、陕西校友代表与上海段和段(西安)律师事务所代表参加仪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翁晓磊主持仪式。 范九利代表学校,向对我校捐赠图书和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校友及社会人士表达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图书馆藏书量是评估一所大学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对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自图书捐赠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响应参与,丰富了学校馆藏。他表示,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加强与各界校友的联系,不断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纽带。 河南校友会秘书长张书占、上海段和段(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阿丽、北京市中伦文德(郑州)律师事务所张瑞强作为校友代表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能够以图书捐赠的形式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图书馆副馆长盖青青分别为嘉宾颁发捐赠证书。 本次图书捐赠经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号召,陕西校友刘德华、黄楷捐赠图书共计5500册,河南校友张瑞强、段少东、崔昊亮、王朝民、赵青、夏毓鹏、李琴、张莹莹及社会热心人士贾广翼、袁俊芳共计捐赠图书20000册。 (供稿: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23-09-22
  • 我校门诊部举行医师节庆祝活动

    近日,我校门诊部举行以“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为主题的医师节庆祝活动。门诊部副主任韩英娥主持,门诊部全体人员参加。 比赛在集体重温《中国医师宣言》誓词中拉开序幕。在竞赛中,结合门诊部工作实际,医师们从医学专业技术、人文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考核,并根据自身专业对试题中的疑点难点进行深入详细的解析,将理论与临床相结合,分享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 来自陕西省人民医院药学部的副主任药师李茁开展《抗菌药物的管理及合理应用》专题培训。全体人员进行了“抗菌药物临床应用及相关法律法规”考核。即将退休的医师张峰华以“勇担健康使命,哪里需要哪里就是岗”为题,回顾个人学医经历和工作生涯,分享了退休感言。 门诊部主任翁晓磊向全体医务人员表示节日祝贺,对大家多年来的辛勤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对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治病救人的医者初心,以师生健康为中心,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把医者的善术仁心倾注到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的实际工作中,为创建健康安全校园作出新贡献。 (供稿:门诊部)

    2023-09-04
  • 【主题教育】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离退处第十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门诊部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离退处第十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门诊部党支部在长安校区五号楼404教室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党性 筑梦新时代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离退处第十党支部书记洪灵芝主持活动。 离退处第十一党支部书记段集体在发言中回顾了疫情期间全校党员并肩作战的珍贵岁月,以李大钊先生的《青春》与党员们共勉,鼓舞大家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勇建新功。 青年党员向门诊部党支部参加抗疫战斗的最美逆行者献花致敬。门诊部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枫介绍了疫情期间我校医护工作者奋战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筑牢防疫屏障所做的贡献。随后,老党员为青年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赠送党章和学习用品。 学校退休教师何玲教授向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不畏艰难险阻、血战祁连山脉、浴血河西走廊的悲壮历史。与会党员用心聆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表示要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锤炼好党性修养。 分享结束后,大家围绕“话校史、忆初心、赞青春”主题进行座谈。老党员们向青年党员谆谆嘱托,要传承陕公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与社会上的歪风邪气进行斗争,多经受、少享受,忠于党、忠于人民,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精神,勇于拼搏奉献,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实践锻炼中淬炼青春,提升才干,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张卓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忆初心、强党性。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四个党支部老中青三代党员齐聚一堂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忆初心、强党性,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建功新时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精神受到洗礼、行动受到鼓舞,进一步深化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效果,促使大家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品格、指导工作实践的重要力量。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2023-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