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 2023年12月22日
  • 党委统战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2月20日下午,民建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民建省委会秘书长宋杨,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参加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会直属工委主任李东艳,民建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赵青,民建省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刘敏,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民建支部会员参加大会。民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石慧芳主持,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听取了石慧芳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李东艳宣读了《关于民建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建议人选名单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民建西北政法大学支部委员会,经济学院陈小勇教授任主委,王雯婧副教授任副主委。

第二阶段,宋杨代表民建省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党委在民建支部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建会员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向新一届民建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要深化学习讲政治,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做好支部会员发展工作,增加支部活力,发挥高校会员学科优势和学界影响力,为社会多做贡献;要全面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提升支部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凝心聚力,勇挑重担。

郭武军代表学校党委对民建陕西省委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第一届民建支部委员会及会员们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校民建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班子在民建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开拓创新、接续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标准站位、高质量建言、高要求对标、高水平发挥,加强理论武装,把讲政治、重学习放在首位,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发挥学科及专业优势,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

会上,陈小勇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党委统战部    撰稿:马玲    审核:桑元峰 )

相关新闻

  • 全国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暨我校第七届“信恒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举行

    12月12日,我校在天平楼AJ33举行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暨我校第七届“信恒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委研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山东信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协办。副校长马朝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委研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共有20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选手分别将法官、律师、高校教师、市场经济分析师、财经记者等职业锚定为职业目标,通过PPT讲演分别从自我认知和评估、职业能力匹配、职业性格测试、成长规划、评估与调整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并从目标达成路径和价值实现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学工部副部长李小巍、校团委副书记秦立、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军、研工部学生科科长高炜、山东信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董事长赵月恒、信恒教育资深讲师张超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在答辩环节,各评委老师指出参赛选手的优势和不足并给予宝贵的建议,使参赛选手明晰自己的改进方向,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选手们精彩纷呈的表现获得了阵阵掌声。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更好实现以赛促学,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以赛促教,提高我校大学生生涯教育水平,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以赛促就,广泛发动行业企业参与大学生就业工作,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撰稿:王雨怡  审核:马光明)

    2023-12-18
  • 我校召开支持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西藏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充分发挥我校优势特色,助力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取得积极成效。12月12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支持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推进会。校长范九利,西藏民族大学校长罗旺次仁,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张荣刚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西北政法大学支持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协议书》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就后续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罗旺次仁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学科专业建设有关情况,对我校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西北政法大学在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给予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大力支持,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打造优势品牌项目,携手取得丰硕成果。 范九利表示,西北政法大学和西藏民族大学同处西部地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具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他强调,校内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对口支援、联合共建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支持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前,范九利陪同罗旺次仁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观看校史影片。 (供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撰稿:刘洪琴  摄影:胡月琪  审核:王莹莹)

    2023-12-15
  • 优秀大学生卓越发展课程之创赛篇

    报告主题:优秀大学生卓越发展课程之创赛篇 报告人:董小泰,工信部首批产教融合产业实践教授,人社部 “中国创翼” 大赛专委及技工类学校大赛专委、评委。 举办单位:教务处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诚意楼403 报告时间: 2023年12月14日19:00至2023年12月14日22:00

    202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