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点击显示栏目

经济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2022年10月21日
  • 浏览量:

1018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在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行政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会议并解读报告内容院长倪楠、党委副书记李慧军、院团委书记王文、组织员李小斐分别就报告内容交流了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议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既是党的政治宣言,也是所有共产党人的行动纲领。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潜心立德树人,更好地贯彻和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办学方向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完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教研室、工会小组、团总支、各年级要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学习领会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效果转化到指导实践工作中去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相结合,明确工作方向,找准着力重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还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部署了近期重要工作。

(供稿:经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