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点击显示栏目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 发布:2022年10月21日
  •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盛会。全院广大师生也通过网络、电视等形式积极观看。

直播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分,开展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学院师生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特别鲜明,内容特别全面,心意特别突出,重点明确,论述精辟,具有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跨时代意义,充分集中了全党智慧,体现出时代要求,反映了人民对未来的期待与愿景。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引导青年,感召青年,要使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和贯彻落实,下一步将通过各种形式,迅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的热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供稿: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