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点击显示栏目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2022年10月29日
  • 浏览量:

10月26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线上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寇汉军主持会议。

会议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将教育与科技、人才合为一体开辟专章作出重大战略部署,这是党为促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的战略性、根本性、历史性的选择,为我国新时代教育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奋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教研室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讲,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对标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供稿: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