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有关工作

  • 2022年11月10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1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例会,通报疫情形势、全省高校开学返校、其他传染病防控、教育教学等情况,对抓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工作提出要求。视频会后,我校立即召开会议,分析研判近期学校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和有关工作。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强化责任担当,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要求。他强调,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处理好疫情与舆情的关系,畅通信息反映渠道,积极回应师生诉求,做好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要提高思想意识,强化各项服务保障措施,改进作风,满足师生学习生活需求;要按照政策要求一对一做好符合条件的省外学生返校工作,动态精准掌握学生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加强与属地返陕学生工作专班对接,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管理;要统筹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庆祝建校85周年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凝聚人心、团结奋斗,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领导班子成员、两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