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建校85周年校庆工作部署及动员会议

  • 2022年11月15日
  •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建校85周年校庆工作部署及动员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庆工作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线上线下进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荣刚汇报了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整体工作进行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对前期校庆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各工作组要积极行动,准确把握时间进度,做好校庆工作方案的细化落实,紧扣学科优势开展彰显学校特色的校庆活动。

孙国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85周年校庆的意义,围绕“情系西法大,共谱新华章”主题,通过庆祝活动,继承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深入宣传学校办学特色,让师生能受到教育、激励和鼓舞。要求全校工作人员必须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展现西法大人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状态;要发扬工匠精神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协同合作,以优良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