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咸集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 2022年11月17日
  • 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16日上午,我校与陕西西咸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西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平,西咸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玉龙出席。签约仪式由肖道远主持。


范九利在致辞中表示,西北政法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红色底蕴深厚,法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在长期办学过程中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人才支持。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整合资源优势,开展广泛深入交流,形成多层次、全方位合作,推动双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区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主持签约仪式

王军平表示,西咸集团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认真落实合作协议,与西北政法大学在课题研究、教学实践和干部挂职锻炼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资源和便利。

范九利与王军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经济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和西咸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和座谈。

【供稿: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