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八十五周年校庆宣传片、VR数字化校史馆正式发布

  • 2022年11月21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21日,西北政法大学八十五周年校庆宣传片和VR数字化校史馆正式发布。发布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全宇,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燕福民,党委委员、党委研工部部长宋白,以及西部网、华商网、新浪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郭武军主持。

校长范九利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主持

范九利在发布会致辞中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建设与发展的各位领导老师、校友同学以及社会各界致以诚挚感谢。他指出,校庆宣传片和数字化校史馆都记录了西法大走过的风雨历程,诉说了我们如诗如歌的沧桑岁月,也展示出学校芬芳四溢的春华秋实。走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的西法大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心怀“国之大者”,将自身使命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在一起,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努力成为新征程上引领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

西北政法大学85周年校庆宣传片八十五年,正青春为名,以影像为载体、以画面为语言,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影像资料回顾了学校办学历程,展示了学校在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生动全面地展示了学校的深厚底蕴与精神传承呈现出由一代代西法大人的光荣与梦想交织而著的绚丽华章

数字化校史馆以实体校史馆的内容为基础,按照“内容史实源于实体史馆、互动设计高于实体史馆”的设计理念,综合运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结合在线全景、实物模型、3D VR等现代化的先进技术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数字化表现出校史馆的展厅情况,是学校对外交流的展示平台和传承红色基因的教育平台。

党委学工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团委新闻传播学院等校庆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学校师生代表参加发布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  摄影:胡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