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部署会

  • 2023年02月14日
  • 教务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2月13日下午,2023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部署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召开,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孙昊亮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主持会议。

范九利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以本为本,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要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教务处牵头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尽快进行专门动员部署,统筹推进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全校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加强领导,全员参与,协同推进,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强化督导督促,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孙昊亮就大思政育人体系构建、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本科专业建设、教学运行保障、丰富教学实践、智慧教室与融合法庭建设等6个方面的专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围绕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济法学院院长倪楠、商学院院长李晓宁分别以“构建‘一体多维、双向结合’的经济法学院本科教学全过程质量督导体系与实践”“以一流专业建设引领教学管理,推动本科教育事业新发展”为主题,从教学质量工作实施方案一体化构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课程教材资源开发、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教学质量监督和评价体系建设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郭武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做好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好统筹规划,明确年度任务要求,吃透审核评估的指标,全面做好准备工作。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国资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教务处  摄影:杜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