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 2023年02月25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学生返校前夕,为全面了解开学准备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近日校领导带队先后深入两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调研相关提升改造工程进展,看望慰问师生和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军政、张荣刚、马朝琦、孙昊亮深入到两校区教室、图书馆、食堂、超市、学生公寓、浴室、健康驿站等学生学习、生活、服务保障重点场所,现场检查指导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后勤供应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健康驿站运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与一线工作人员和返校师生亲切交谈。

校领导强调,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逐步完善健康驿站建设、服务及运行管理,进一步做好医务人员配备、医疗物资储备、转运诊疗绿色通道等工作,为校内师生提供便捷的医疗和相关服务要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细化保障措施,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校领导重点查看了寒假期间开始施工的教学基础设施更新改造项目,对各项目进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加紧施工,在严格保障工程质量、注重工程细节的前提下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新学期能够顺利投入使用,服务于师生。教学基础设施更新改造项目是学校今年重点工程,项目共包含14个子项目,30个标段,投资近8000万元,涵盖两校区智慧教室、智能化学术报告厅、虚拟仿真实验室、融合法庭实验室、元宇宙媒体实验室、电子数据司法鉴定实验室、大数据中心、图书数据库资源等建设内容,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学校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的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水平,深入推动智慧化校园建设。目前,多数项目已基本建成。

2月23日,副校长张军政陪同省教育厅督查组任正旺一行,检查我校长安校区开学准备及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组查看了门禁管理、健康驿站运行管理,了解了门诊部发热诊疗点、教学楼智慧教室项目、校园环境提升改造项目、校园安防指挥中心等设备设施情况,对学校开学准备和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学校持续查漏补缺,完善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师生返校安全平稳有序。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国资处、基建处、图书馆、门诊部和有关学院的负责人陪同检查。

(供稿:党委宣传部  摄影:杜超英 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