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教学单位 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 2023年02月26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2月26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范九利等学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各教学单位,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走访调研中,校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各单位新学期党建与思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安排,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校领导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单位要抓紧抓实、加力加速推进“十四五”规划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以新理念谋划新工作,以新格局推进新发展,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振精气神,增强战斗力,以更务实的工作态度、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高效的工作方式,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要积极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新一轮学位授权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抓好有组织科研,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要坚持把严的要求融入办学育人治校全过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优化校风学风,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重点工作,守牢校园安全底线,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供稿:党委宣传部 摄影:朱风翔 潘明路 胡月琪 韩筱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