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协调会

  • 2023年05月07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5月6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主题教育专项调研课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的调研方案,安排布置调研工作。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要统筹兼顾、密切配合,确保调查研究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的实践要求,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听取多方面意见建议,把真实情况摸透、看清、理顺。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做好调查研究作为破解事业发展难题的重要抓手,对着痛点难点去,敏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善于解决问题。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聚焦调研主题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拿出一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办法举措,真正把调查研究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

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