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

  • 2023年05月12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5月11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在我校雁塔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何存贵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三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企业干部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强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惠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9家被指导单位相关负责人逐一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顶层设计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深化问题导向、解决发展难题以实干促实效、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何存贵对9家单位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统筹谋划、有序推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措施实在、成效明显。就做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何存贵强调,一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二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扎实推进省委“三个年”活动和本单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坚决克服思想认识上的经验主义倾向、调查研究上的形式主义倾向、检视整改上的避实就虚倾向、主题教育中的脱离群众倾向,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强峰代表联络三组对9个被指导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当前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强调。


孙国华汇报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三组有关成员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被指导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 摄影:杜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