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范九利深入一线调研、检查安全工作

  • 2023年05月14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近日,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军政深入雁塔、长安两校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调研存在的薄弱环节,推动现场解决问题。

5月11日下午,范九利一行实地查看了长安校区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教师公寓区、校内经营单位以及学校配电站、锅炉房等场所,对重点部位的设施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以及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走访公安学院实训实验室,重点询问了设备、场地及课程安排,现场观摩课程教学,并与上课学生亲切交流,对实训实验室的建设、运行管理给予充分肯定。

5月12日下午,范九利一行对雁塔校区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门诊部、离退休管理处、幼儿园、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工地以及校内经营单位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听取有关人员汇报、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对两校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强调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夯实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和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筑牢“防火墙”,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过程中,范九利详细了解各场所和点位安全管理情况,调研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离退休老同志和医疗工作人员予以慰问,对实训实验室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教师公寓物业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国资处、基建处、离退休管理处、培训中心、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图书馆、门诊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