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次年度工作双月点评会议

  • 2023年05月20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5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一次年度工作双月点评会议,学校党政领导、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汇报开学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校长范九利在点评时指出,开学以来,校内各单位能够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我省“三个年”活动,按照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实现了开局平稳向好、工作亮点突出、合作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他强调,今年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一年,要锚定发展目标,增强历史主动,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深化改革、提升服务效能、加强条件保障,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他围绕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学科建设、涉外法治研究中心建设、人才引进与招聘、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组织科研、招生就业、基础建设、对外合作、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对开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工作中还存在融合统筹不够、质效不够高等问题。他强调,今年的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要进一步强化“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责任感,不等不拖、紧张快干,抓好本学期剩余时间,确保“双过半”。要突出深度融合,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聚焦目标任务,强化统筹联动,持续精准发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树立全局思维,突出工作重点。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思想之弦,强化责任担当,守住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安全稳定和遵纪守法的底线。要树牢管业务必管安全的理念,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持续加强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