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度优秀学子颁奖典礼

  • 2023年06月02日
  •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5月31日晚,我校2022年度优秀学子颁奖典礼在长安校区满天星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范九利、校纪委书记肖道远、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军政、副校长张荣刚、副校长孙昊亮以及社会奖助学金设立者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学工干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法治学院辅导员冯晨光、经济法学院辅导员来沅晖主持。

孙国华在讲话中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默默耕耘、辛勤付出的所有教职员工致以诚挚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育人工作的校友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生逢伟大时代,是同学们的幸运;建功伟大时代,是同学们的责任。他勉励全校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有所信”;要发奋成长成才,做到“学无止境”;要锤炼高尚品德,做到“日进有功”。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健全思政工作体系,建强思政工作队伍,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范九利为渔女奖助学金设立方珠海校友会代表涂远国,潇湘助学金设立方湖南校友会代表徐勉,圆梦助学金设立者孔亚楼,立心奖学金设立者赵海实、戴涛,怡亚通奖学金设立方代表王俏,方舟奖学金设立方代表王小军,格润奖学金设立方代表胡妙利,玖犁奖学金设立方代表纪海鹏、任鸫等优秀校友和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奖牌。

颁奖典礼上,我校第三届“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和优秀辅导员代表一同上台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和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12级校友徐勉和民商法学院李康宁教授分享了自己在西法大成长、育人的心路历程并寄语青年学生。

最后,颁奖典礼在全场师生嘹亮的《西北政法大学校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颁奖典礼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是一堂入脑入心的思政大课,是营造优良学风的重要载体。颁奖典礼贯穿“五育融合”教育理念,分为“领航攀登”“尚德力行”“励志自强”“求真笃学”“团结奋进”五个版块,集中表彰在2022年度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青年榜样,激励西法大学子继续保持逐光而行、向阳而生的劲头,向榜样学习、向先进学习,把奋斗的足迹镌刻在奔赴路上,放飞青春梦想,在新的征程中赢得新的荣光。

颁奖典礼会场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讲话

校长范九利为校友和爱心人士授牌

宣读获奖名单

颁奖

采访

合影留念

【供稿:党委学工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