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新学期走访活动

  • 2023年08月29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8月26日至27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等校领导深入职能部门、学院、食堂、宿舍等集中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新学期的工作准备、学生返校注册、职工到岗、教学安排、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好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新一轮学位授权申报、平安校园复评复审、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强化有组织科研、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指导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提出要求。

校领导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各单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积极主动谋划、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要守牢底线,补齐短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引导,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抓好检视问题整改整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将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新学期工作的强大力量,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政办、纪委机关、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人事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检查。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党委宣传部)